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cats花蓮旅遊  

  花蓮旅遊兩天一夜這樣玩:

第一天:(9:00)台中火車站→(14:00)午餐:花蓮市場銅板美食(16:30)STARBUCKS 星巴克 (洄瀾門市)山度空間(17:30)海平面海景會館放行李休息→(19:00)晚餐:055龍蝦海鮮餐廳→海平面海景會館住宿一晚。

第二天:(8:30)海平面海景會館享用早餐→(10:00)花蓮雲山水夢幻湖Mr. Sam - 山姆先生咖啡館→(13:00)午餐:鯉魚潭樹屋餐廳Cikasuan(15:00)鯉魚潭遊湖

其實小荻原本排了三天兩夜的花蓮行程,但因為第二天颱風接近,所以第二天晚上趕緊先去宜蘭那裡住宿,接下來也會有宜蘭一日遊之旅分享給大家,花蓮這次的行程沒有排的太趕,完全很放鬆悠閒的吃美食行程,其中有幾個點大家可以加入,黃色框起來的是本來預計的行程,但因為沒時間所以沒去成,台中到花蓮開車要五個小時,建議早點出發行程可以排得更多。

arrow
arrow

    芯小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