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DSC09002_副本.jpg

對於皮膚比較不好顧以及較容易有過敏體質的法國鬥牛犬來說,飼料的挑選上就極為重要,小荻家的法國鬥牛犬阿托&沙拉,牠們其實比較不挑嘴,都是很愛吃的貪吃狗哈哈哈,但對於挑選飼料這塊小荻可是很注重的,為的就是要牠們吃的健康,可以讓主人們安心,阿托跟沙拉其實已經有固定在吃同一個牌子的飼料了,但這次剛好有個機會接觸到義大利知名寵糧瑪恩吉寵物食品Monge,以照顧毛孩的均衡健康為訴求,這點小荻很喜歡,也是小荻所追求的,而且瑪恩吉寵物食品Monge是目前歐洲銷售第一的品牌之一,就讓小荻來跟大家分享這款狗狗飼料吧。

ღ此篇為寵物邀約試吃文,但還是會以最真實的狀況與大家分享ღ

DSC09012_副本.jpg

瑪恩吉寵物食品Monge犬用寵糧,小荻向來都比較喜歡挑羊肉的口味,因為羊肉比較低敏,相對比起來比較不容易過敏,而且以往的阿托跟沙拉來說吃羊肉的飼料皮膚毛髮顧的比較漂亮,給大家參考看看,不過每個毛小孩狀況不一樣,建議可以去檢測過敏原,或多試試看不同廠牌的飼料,找到適合自己毛小孩的飼料。今天體驗的是瑪恩吉寵物食品Monge 天然呵護 成犬配方 (羊肉+米+馬鈴薯)1歲以上成犬,建議售價:2.5kg NT$770,12kg NT$2560。

arrow
arrow

    芯小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