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cats秀泰站前懶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在台中秀泰廣場站前店裡面的美食餐廳,其中有幫大家分類好秀泰影城S1館與秀泰影城S2館,兩館的美食餐廳,小荻假日最常就是來到台中秀泰廣場站前店吃美食看電影了,還可以逛逛街呢,下面有詳細的台中秀泰廣場站前店管內介紹大家可以先看看。

芯小荻 's blog ♥  _副本  \

台中秀泰廣場站前店以「藝術」的同音變體「藝庶」兩字為主軸,將娛樂與大眾藝術緊密結合,讓藝術不再只是僅限於少數人的美麗,經由全館的內部裝潢、戶外及室內隨處可見的趣味裝置藝術和藝文展演,打造全新的台中東區娛樂雙城,不單單只是影城的概念,現在轉變成可以吃喝玩樂的新型態複合式商場。

台中秀泰廣場站前店。台中第一大4K雷射巨幕,超詳細2館樓層介紹,東區新指標,新型態複合式商場!

arrow
arrow

    芯小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