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時間 文章標題 人氣 留言
2013-09-02 台中早午餐輕食推薦▶鯊魚咬吐司大智店。近台中新時代!台中後火車站!輕食二訪遇到芒果季一定要來吃的啊!(台中厚切吐司/台中蜜糖鬆餅/台中下午茶/台中平價輕食/台中東區美食) (2849) (0)
2013-09-01 台中義大利麵推薦▶MOMO PASTA。原本只是專賣義大利麵,現在還多了鬆餅了呢!(台中麻葉餐飲集團/台中中友美食/台中一中義大利麵/台中平價鬆餅/台中情侶約會餐廳) (1929) (0)
2013-08-31 台中港式餐廳推薦▶大大茶樓。燒賣燒鴨油雞我都要,港式拼盤讓你一次都滿足!(台中新時代美食/台中東區復興路美食/台中港式料理/台中燒賣/台中廣東炒飯) (3439) (0)
2013-08-30 台中咖啡廳輕食推薦▶鯊魚咬吐司學士店。輕食享受,滿特別的布丁吐司,草莓季就是要來大啖草莓!(台中早午餐/台中下午茶/台中輕食/台中鬆餅/台中一中美食) (2376) (0)
2013-08-29 台中景觀餐廳牛排推薦▶統領牛排。台中中友百貨15F,美味的牛排墨魚還有大蝦套餐,還有夜景可以看!(台中中友美食/台中牛排套餐/台中中價位牛排/台中景觀餐廳/台中夜景餐廳) (6365) (0)
2013-08-28 台中中友下午茶推薦▶跳舞香水。搶在開幕日,另一種蜜糖吐司,蜜糖吐司磚小小的更好入口!(台中甜點/台中中友下午茶/台中中友美食/台中蜜糖吐司磚/法式金磚吐司) (7975) (0)
2013-08-27 台中蜜糖吐司推薦▶Dazzling café Sky。不可以錯過的蜜糖吐司!蜜糖吐司界的始祖,非吃不可的好滋味!(台中甜點/台中下午茶/台中蜜糖吐司/台中新光三越美食/台中排隊店) (7377) (0)
2013-08-26 台中燒烤套餐推薦▶原燒(中港店)。台中中港路美食!原來燒烤套餐也可以吃的很精緻!(王品集團旗下餐飲/台中中價位燒烤/台中燒烤套餐) (4510) (3)
2013-08-25 台中日式料理推薦▶順億鮪魚專賣店。台中西區忠明南路美食!36片的生魚片竟然只要500元!CP值超高的日式料理!(台中生魚片/平價生魚片/新鮮生魚片/超值日式料理) (33184) (6)
2013-08-24 台中早午餐輕食推薦▶S'more cafe。近中友一中街!氣氛好明亮,法式皇家早午餐超吸睛,可愛繽紛鬆餅!(中友附近咖啡廳/一中小巷弄早午餐/台中平價咖啡廳/台中鬆餅) (42548) (1)
2013-08-23 台中早午餐輕食推薦▶K布朗。台中大敦十九街美食!超級可愛的布朗熊,濃郁的烙吐司必點!(台中早午餐/台中平價輕食/台中三明治/台中高CP值餐廳/台中熊熊餐廳) (11608) (8)
2013-08-22 台中咖啡廳推薦▶憲賣咖啡。近台中西區美術館!談心天地好悠閒,坐上一整天也可以,輕食享受好美味!(台中平價咖啡廳/台中好吃鬆餅/台中輕食早午餐/台中華美街美食) (13549)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