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荻的粉絲團【Cyndi love's享食天堂】歡迎來找小荻分享美食聊聊天 (✿◖◡◗)

cats3    

 

還記得小荻之前跟大家分享的包旺家嗎?台中北屯區的一家寵物友善餐廳也是寵物用品店,

店狗是法鬥拿鐵和布布以及巴哥咕粒,一樓是提供大家用餐的環境也有狗狗的餐點,

二樓就是寵物用品店啦,集合滿多包旺家好朋友們的獨特商品,應有盡有都可以買到唷~ 

忘記的想再看一次或著還沒逛過的朋友們可以先看這邊唷 

台中寵物餐廳用品店推薦▶包旺家Bowwow。是寵物餐廳也是寵物用品店,店狗是法鬥和巴戈,來用餐也可以來買寵物用品,超多寵物用品主人們絕對要去挖寶!!! 

 

initpintu_副本  

 

 

 店家資訊 
包旺家 Bowwow
住址:台中市北屯區柳陽西街2巷1號
電話:04 2235 3669
營業時間:12:00-20:30 (週二公休)
包旺家粉絲團
包旺家官方網站

 

 

CIMG4811_副本.jpg

 

今天要介紹的就是包旺家的涼巾啦~麻豆,小荻請來的就是寶貝兒子阿托先生啦XD

涼巾就是麻豆阿托右手邊的那個超繽紛透明盒裝的涼巾唷~ 

先來欣賞幾張麻豆阿托的萌照吧!!! 

 

CIMG4861_副本.jpg

 

CIMG4862_副本.jpg

 

CIMG4863_副本.jpg

 

CIMG4870_副本.jpg

 

CIMG4822_副本.jpg

 

CIMG4826_副本.jpg

 

CIMG4873_副本.jpg

 

CIMG4877_副本.jpg

 

其實麻豆阿托一直在好奇這是什麼的東西啦哈哈哈

 

CIMG4856_副本

 

這張是獅子的怒吼!!!哈哈哈超級可愛的啦~~((嘴巴怎麼張的這麼大XDD

好啦~要開始介紹涼巾囉~狗狗夏天必備消暑小法寶,清涼過暑假!!!

 

CIMG4803_副本.jpg 

 

這一款花色是“迷幻彩色”,其實是在小荻去包旺家的時候剛好進貨時偷看到的新花色,

整個就被吸引住了,一定要買的那種!!!因為整個好繽紛而且超級適合阿托的啦~ 

可是因為還沒有上架所以含淚離開啦~不過當晚就公佈了新花色的消息就超級開心的!!!

那種淡淡奶油顏色的狗兒非常適合“迷幻彩色”這個花色,還有很多其他花色,

大家可以來這裡看涼涼巾花色選購區有些新款的顏色可能在官網還沒有上架,

大家可以隨時注意包旺家的粉絲團,有新的花色都會通知大家唷然後開放預購,

提醒大家,看到喜歡的花色一定要趕快買!!!一定要趕快買!!!一定要趕快買!!!

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XDD因為包旺家的涼巾非常搶手~有些花色可能限量的沒了就絕版不會再有囉~

也有可能是花色太搶手沒了可能要等很久的可能,所以看到喜歡的要趕快買,避免後悔XD

 

CIMG4805_副本.jpg 

 

超級可愛的啦~瓶蓋上面還有法鬥的圖案!!!

 

CIMG4895_副本.jpg

 

涼涼巾售價是590元,包裝是用透明的盒子裝,盒子還可以拿來裝其他東西,

裡面除了涼巾之外還有附8個保冷劑。((保冷劑數量還滿多的呢!!!

保冷劑的使用方法官網上是說冷藏,但是冷凍也是可以的唷~效果維持更久!!!

 

CIMG4899_副本.jpg

 

CIMG4900_副本.jpg

 

顏色真的非常美呀~ 前幾天包旺家參加台北的寵物用品展,這個花色也是搶到瘋!!!

小荻真的覺得超級美的,沒有買錯!!!真的超級適合阿托~而且做工滿精細的,真的超棒!!!

 

CIMG4901_副本.jpg

 

這裡就是調整的地方囉,伸縮帶,涼巾的尺寸有分小狗狗的、大狗狗的、法鬥款式的,

小荻今天介紹的是法鬥款式的喔~最小可以縮小到23公分,最大可以到52公分左右

等阿托長到成犬也是還可以用,不用怕長大後還要買新的一條,哈哈不過可能又出現喜歡的花色又買一條了XD

小小狗小型犬是30公分,大狗狗型犬是62公分,大家可以看看自己的寶貝去選尺寸唷~

 

CIMG4902_副本.jpg

 

CIMG4903_副本.jpg  

 

CIMG4907_副本.jpg

 

拉鍊拉開來就是放保冷劑的地方唷~

 

CIMG4908_副本.jpg

 

非常貼心設計的地方是,中間還有縫線區隔,讓保冷劑不會跑來跑去固定好!!!

總共會有5個小區域可以放保冷劑唷~附上的8個保冷劑是可以塞得下的唷~三個小區域給他塞兩個XD

 

CIMG4909_副本.jpg

 

CIMG4910_副本.jpg

 

5個小區域都給他放保冷劑,這樣狗狗們脖子一圈都可以冰冰涼涼的!!!

 

CIMG4914_副本.jpg

 

CIMG4917_副本.jpg

 

 拉鍊拉起來也不會太爆!!!要準備給阿托戴看看囉~~ 

 

CIMG4905_副本.jpg

 

 阿托這小子在小荻拍照的時候一直很好奇那是什麼東西啦~哈哈這張超好笑,很像老皮XDD

 

CIMG4943_副本.jpg

 

 外面的盒子可以拿來裝保冷劑唷~拿去裝其他東西也可以啦~~

 

CIMG4919_副本.jpg

 

阿托一定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這是什麼東西為什麼要套他脖子XD

 

CIMG4930_副本.jpg

 

CIMG4929_副本.jpg   

 

花色真的很適合阿托的毛色!!!前陣子剛好遇上阿托打針的日子加上下雨天,

所以終於帶他去台中勤美市民廣場試試涼巾囉~~ 

 

CIMG5149_副本.jpg

 

CIMG5213_副本.jpg 

 

CIMG5221_副本.jpg 

 

CIMG5227_副本.jpg  

 

上幾張是阿托跑跑完才拍的,比起之前,戴上涼巾後比較不喘,還是會吐舌頭,但是沒以前很喘的樣子,

但是記得還是要給狗狗們足夠的水分唷!太熱像是接近中午時段時,盡量也不要讓牠們出來,

不過應該是不會跑出來啦~因為我們人類也覺得那時段好熱XD

 

CIMG5158_副本.jpg

 

CIMG5176_副本.jpg

 

CIMG5200_副本.jpg 

 

阿托戴上涼巾真的是全場的焦點耶~ 大家看到他都好想摸摸他,直呼好可愛,有人會問說?

涼涼巾戴起來會濕濕的嗎?並不會唷~因為有外面布的關係,裡面雖然有保冷劑但是水並不會滲透到外面來!

還有一直被問到的問題,這涼巾哪裡買的啊?就是小荻介紹的這家啦~包旺家!!!

還有,保冷劑大概可以維持多久?這小荻不太能跟你保證,也是要看當天天氣的狀況,

阿托這天大概跑跑有一個小時吧,但是前往勤美的路上帶著涼巾大概在冷氣車子內待了大概半小時,

跑跑完摸起來還是有點冰冰,但是如果當天天氣太熱的話應該維持的時間就比較短,

夏天真的發生很多狗狗因為熱衰竭而去世,所以當狗狗要出門玩的時候除了盡量靠近傍晚比較涼的時間外,

也要幫他準備抗暑小物加足夠的水份,今天小荻介紹給大家的就是阿托最近使用的抗暑小法寶涼巾

別號娘娘巾,沒有啦XDD因為小荻有看到有人這樣叫哈哈哈

希望今天小荻的分享可以幫助到各位毛爸毛媽們在為自己寶貝毛小孩挑選抗暑小物有很大的幫助! 

 

 

 

這是阿托的粉絲團唷~裡面會有阿托滿即時的消息,喜歡阿托的朋友們可以去按讚跟他玩唷~ 

 

法國鬥牛犬 阿托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小荻也有幫阿托記錄他每個月的生活點滴,可能會比較慢慢出來,大家可以先瞧瞧阿托4月份的生活吧~

 

 法鬥阿托生活日記▶阿托4月份生活日記。剛來我們家適應新環境,愛咬繩子玩具,打第二次預防針超勇敢,換了圍欄新房間空間更大,慢食碗吃飯!!! 

 

CIMG3315_副本4

 

 

Cyndi love's 享食天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未命名_副本741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芯小荻 's blog ♥

芯小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mocha
  • 你們家狗狗好幸福
    這顏色好好看
  • 一看到這個顏色馬上就想買!!!!因為真的太適合阿托~

    芯小荻 於 2015/08/26 13:25 回覆

  • cindy
  • ㄎㄎ~~~好好玩喔!!!
  • 阿托超喜歡去勤美玩的~一直跑哈哈哈

    芯小荻 於 2015/08/26 13:24 回覆

  • Erica
  • 好讚的產品哦!讓狗狗在夏天也能消暑一下 ^^
  • 夏天真的超適合狗狗們帶涼巾消暑一下呢~

    芯小荻 於 2015/08/26 13:23 回覆

  • C & J
  • 原來狗狗產品也有推出這種涼巾…
    戴起來也挺美觀的,小J 也要來去買一個…
    感謝分享捏… ^ ^
  • 小J買了嗎?現在天氣好熱真的很擔心狗狗們會中暑熱衰竭~
    涼巾就是個很好的小法寶~冰冰涼涼的但是不會把毛給弄濕~~

    芯小荻 於 2015/08/26 13:21 回覆

  • Sophia
  • 哇, 真的開眼界, 還有這給寵物消暑的玩意呢
  • 小荻以前也不知道有這玩意呢!現在狗狗們太幸福了啦~

    芯小荻 於 2015/08/26 13:21 回覆

  • 翎♥
  • 夏天的狗兒很需要~!!!!!
  • 對呀~可以消暑消暑~冰冰涼涼~

    芯小荻 於 2015/10/03 23:05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