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荻的粉絲團【Cyndi love's享食天堂】歡迎來找小荻分享美食聊聊天 (✿◖◡◗)

CIMG1561_副本.jpg  

 

這裡有沒有愛吃蝦子的朋友們呀? 或者只吃過常見的鹽烤蝦、川燙蝦,想嘗試新口味呢?

小荻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個團購宅配超級方便料理的冷凍白蝦,而且有5種不同口味的蝦子唷,

重點是完全不用烹飪!!!輕輕鬆鬆就可以吃到美味蝦子囉~~ 

 

 

ღ此篇為邀約試吃文,但小荻還是以最真實的口感與大家分享ღ

 

 

店家資訊 

Mess Maker 蝦攪和冷凍鮮蝦料理

Mess Maker 蝦攪和冷凍鮮蝦料理粉絲團

 

 

CIMG0567_副本.jpg

 

Mess Maker 蝦攪和冷凍鮮蝦料理】禮盒組,盒裝6入,可以任選5種口味的白蝦~~~

 

CIMG0584_副本.jpg 

 

Mess Maker 蝦攪和冷凍鮮蝦料理】保存方式是放在冷凍庫冷凍保存唷~~

等想要吃的時候,再放進冷藏室解凍就可以了!!!那會有人問說:要解凍多久呢?

『早上你要出門的時候把它放進冷藏室解凍,剛好下班回家就可以吃到美味蝦子唷~~ 』

((整個就是超懶人料理法嘛~~超簡單XD

 

CIMG0585_副本.jpg 

 

【Mess Maker 蝦攪和冷凍鮮蝦料理】是一個來自於疼惜父親的品牌,創辦者的父親從事白蝦養殖的工作多年,

但是付出的勞力與回饋卻不成正比,第二代以年輕人的創意思維以及獨特的料理方式,

不僅要為“白蝦”塑造全新形象,更希望有朝一日能夠與父親共同打拼,提供最優質的白蝦商品! 

 

CIMG0586_副本.jpg  

 

【Mess Maker 蝦攪和冷凍鮮蝦料理】堅持不用藥!!!跟這幾個完美的演出~~是經過“冷泡”的白蝦!

真材實料而且無油、無煙的料理方式,吃得健康,也輕輕鬆鬆就可以享用到美味白蝦囉~~ 

 

CIMG0588_副本.jpg 

 

【Mess Maker 蝦攪和冷凍鮮蝦料理】的蝦子是與嘉義當地經政府認證的合法養殖業者合作

魚蝦混養模式,是沒有投藥的健康白蝦~有時候是不是怕烹飪蝦子時溫度太高?

溫度太高的時候或者是時間過久,都會導致蝦子蛋白質老化,除了口感不好以外,

營養素都流失了喔~所以【Mess Maker 蝦攪和冷凍鮮蝦料理】經捕撈後由電腦篩選規格,

依據白蝦不同的尺寸大小、重量控制其“熟化”的過程,就可以避免這些問題囉~~ 

 

CIMG0587_副本.jpg

 

食用方法有兩種:

1、流水解凍法,將冷凍產品連同放入水中,再以流水解凍。

((小荻沒試過這個方法,這應該是比較快的方法吧,但由於現在多數人白天都要上班,

回到家都很累了,好想直接吃美味蝦子,小荻覺得第二種食用方法更適合唷~~ 

2、冷藏解凍法,將冷凍食品從冷凍室移置冷藏室解凍。

特別注意的是:切勿直接微波解凍或再加熱,以免流失風味及營養價值

【Mess Maker 蝦攪和冷凍鮮蝦料理】因為不含防腐劑,所以要越快賞味,風味越佳唷~ 

因為採冷泡方式,所以蝦殼偏軟是正常現象,不影響口感

((小荻自己剝蝦的時候覺得不會因為蝦殼比較軟就比較難剝啦~ 

 

CIMG0569_副本.jpg

 

【Mess Maker 蝦攪和冷凍鮮蝦料理】包裝這也太繽紛了吧!!! 包裝帶著年輕、活潑的異國風情~~

五種不同顏色的鮮蝦外盒包裝代表五種不同口味的白蝦,好期待這鮮蝦的口感唷~ 

因為小荻現在只吃過常見的口味,鹽烤跟川燙,這些都還沒吃過呢?大家是不是也很好奇呢?

五種口味:養生藥膳醉蝦、鐘那席泰式打拋酸辣蝦、科爾特斯老薑橙香冷蝦、

泰式柬喬莞甜蝦、冷蝦佐檸香甘梅羅望果醬。

 

CIMG0572_副本.jpg

 

 

 

養生藥膳醉蝦

 

CIMG0582_副本.jpg 

 

CIMG0583_副本.jpg

 

CIMG0590_副本.jpg 

 

以當歸、枸杞、紅棗、紹興酒等佐料,讓冷泡白蝦也可以融入味道,很適合現在冬天補身子呢!

 

CIMG0593_副本.jpg 

 

CIMG0596_副本.jpg 

 

CIMG0604_副本.jpg 

 

可是有人會說,冰冰的怎麼吃呢?解凍後可以將湯汁加熱~

((要先把白蝦拿出來唷,因為白蝦再度加熱會老化肉質就不好吃囉~而且營養會流失!

湯汁加熱後再把白蝦倒進去,就可以暖暖的享用這養生藥膳醉蝦囉~~ 

 

CIMG0621_副本.jpg 

 

CIMG0622_副本.jpg 

 

沒想到這麼輕而易舉就可以有一道菜餚出來,是不是真的超級簡單呀?

而且出乎小荻意外的是,沒想到冷凍白蝦解凍後如此好吃,蝦殼雖軟但是滿好剝的,

因為是解凍的關係,所以肉質非常的Q彈,平常吃的蝦子真的有時候加熱過久,

肉質真的就不太好吃,可能又不太會控制加熱的時間,也不知道何時可以吃,

如果有這困擾的朋友們,【Mess Maker 蝦攪和冷凍鮮蝦料理】真的超適合你們! 

小荻也覺得好讚唷~想吃蝦的時候,解凍後,不用料理,就可以馬上吃,感覺真棒!

養生藥膳醉蝦,小荻原本以為只有藥膳的湯汁而已,沒想到還可以看到真正的枸杞

而且蝦子真的醉了~~哈哈 可以吃的到藥膳的味道,有點兒酒味,但是並不會讓人感到醉啦XD

而且湯汁還可以加熱,熱熱的喝真的好讚唷~現在天氣越來越冷了,真的很適合!!!

 

 

鐘那席泰式打拋酸辣蝦

 

CIMG0573_副本.jpg

 

CIMG0574_副本.jpg

 

CIMG1552_副本.jpg

 

泰式口味的白蝦小荻超期待~~因為平常吃泰式料理那酸酸辣辣地讓人很開胃XD

所以小荻決定拿它來做炒飯料理,輕輕鬆鬆一餐解決!!!

 

CIMG1553_副本.jpg

 

CIMG1560_副本.jpg

 

其實步驟很簡單啦~只是加個油炒個蛋還有加飯進去炒一下,再加上裡面的泰式湯汁拌炒一下,

馬上泰式風味撲鼻而來((上圖炒飯顏色沒有很明顯是因為只加了一半的泰式湯汁...

 

CIMG1561_副本.jpg  

 

最後再稍微淋一下剩下的泰式湯汁就大功告成囉~~泰式湯汁拌飯真的好吃,不過有點兒辣唷~

所以只是想要有點酸酸辣辣的口感的朋友們,不用加太多泰式湯汁唷~噢~~這真的好下飯!!! 

蝦子部分就沒有比拌飯的還要辣,肉質口感還是一樣好,真的輕輕鬆鬆就可以吃到蝦子好棒!!!!

這個鐘那席泰式打拋酸辣蝦可是人氣第一名唷~是以打拋醬加入九層塔、白胡椒、蒜末,

檸檬汁等混合而成的醬汁,有點辛香還帶有香草氣息,酸酸辣辣的口感難怪是人氣第一名!!! 

  

 

科爾特斯老薑橙香冷蝦

 

CIMG0575_副本.jpg

 

CIMG0576_副本.jpg  

 

這一道科爾特斯老薑橙香冷蝦是來自父親回憶中的復刻菜色,以柳橙、檸檬汁為基底,

再以老薑磨為泥狀後加入其中,好特別唷~因為柳橙跟檸檬帶來的酸香加上老薑的辛辣,真的很特別的口感呢。

 

CIMG0958_副本.jpg 

 

CIMG0962_副本.jpg 

 

【Mess Maker 蝦攪和冷凍鮮蝦料理】鮮蝦只要解個凍,就可以當作一道菜了!!!有沒有很輕鬆!!!

小荻還是第一次吃到這種口味,一開始很好奇老薑口味的蝦子會怎麼樣?這吃起來一開始是酸酸的口感,

到尾巴的時候才有老薑的香味出來,冬天的時候吃這個真的還不錯呢!!有暖起來的感覺~~ 

 

 

泰式柬喬莞甜蝦

 

CIMG0579_副本.jpg

 

CIMG0578_副本.jpg

 

CIMG1278_副本.jpg

 

有沒有人跟跟小荻一樣很好奇「柬喬莞」是什麼?

「柬喬莞」就是泰語中綠咖哩的諧音,加了香料葉提升香氣,新鮮蘋果汁則緩和尾勁的嗆辣感,

再加入白酒、洋蔥、蒜、小黃瓜後冷泡兩日,讓白蝦完全入味。

 

 CIMG1279_副本.jpg

 

真的覺得【Mess Maker 蝦攪和冷凍鮮蝦料理】超厲害!!!!竟然可以研發出這麼多種口味的蝦子!!!

小荻這些還是第一次吃到呢!!!覺得好特別唷~~重點是料理超方便!!!

應該沒有看過這麼方便的料理吧((只是需要剝殼XD

這個甜蝦小荻以為是甜的,想說怎麼個甜法?XD哈哈吃起來不算是甜啦~綠咖哩的味道帶蘋果的清甜~

 

 

冷蝦佐檸香甘梅羅望果醬

 

CIMG0580_副本.jpg

 

CIMG0581_副本.jpg 

 

冷蝦佐檸香甘梅羅望果醬,是以特製的天然羅望果醬加入特定比例的檸檬原汁調整氣味,酸甜又讓人開胃!

 

CIMG1563_副本.jpg  

 

這個超級明顯就是要搭沙拉XD可是小荻身邊沒有!!! 

檸檬酸酸的滋味搭上【Mess Maker 蝦攪和冷凍鮮蝦料理】的白蝦,夏天這樣吃超清爽!!!

檸檬香氣好喜歡,有點兒酸,可以搭個沙拉就是個清爽的一餐了呢!!!

 

 

 

介紹了六種口味的冷凍白蝦,是不是很驚訝原來蝦子也可以這麼多口味呀? 

要小荻選出最喜歡的口味好難唷~~ 應該是要看大家喜歡吃的口味是什麼吧?

 

冬天想要補身子又想要喝暖暖的藥膳湯的朋友們請選養生藥膳醉蝦

喜歡泰式那種酸酸辣辣開胃口感的朋友們請選鐘那席泰式打拋酸辣蝦

想要來點特別的老薑帶點微酸暖身的朋友們請選科爾特斯老薑橙香冷蝦

想吃綠咖哩帶點蘋果汁非常入味的朋友們請選泰式柬喬莞甜蝦

想清爽搭沙拉檸檬香氣酸酸口感的朋友們請選冷蝦佐檸香甘梅羅望果醬

 

哈哈 其實還有更簡單的方法啦,【Mess Maker 蝦攪和冷凍鮮蝦料理】一盒250g,含10隻白蝦,售價168元

有出【蝦攪和冷凍鮮蝦料理禮盒】,六盒入,五種口味都可以任選,可以拿送禮呢!!! 

禮盒組就可以5種口味都吃到啦XD再加上一盒自己最想嘗試的口味!!!

訂購方式目前是粉絲團私訊訂購唷~~有想要吃看看這簡單輕鬆的白蝦料理的朋友們可以點這裡詢問唷~~

 

 

Cyndi love's 享食天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未命名_副本741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芯小荻 's blog ♥

芯小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白白 ♥ Abby ♥
  • 我最近看到好多人寫這個害我覺得好燒 !!
    我是蝦子的超大愛好者耶廠商怎麼不找我QQQ
    只好自己去下訂單了哈哈哈
  • 原來白白也是蝦子的愛好者呀!!!

    芯小荻 於 2015/03/25 20:59 回覆

  • Emily710223
  • 推1
    我愛吃蝦,但我討厭剝蝦^^
    這超多人推的啦~蝦子輕鬆上桌真是方便
  • 哈哈應該不少人討厭剝蝦((我也是哈哈哈

    芯小荻 於 2015/07/05 16:25 回覆

  • Peiwen
  • 我我我(舉手)
    我好喜歡吃蝦子呀~流口水
  • 可以試試唷~超方便的完全不用自己烹飪XD

    芯小荻 於 2015/07/05 16:26 回覆

  • Emily
  • 感覺很方便耶
    蝦子看起來好好吃喔
  • 超級方便!!!而且滿多不同口味的~~

    芯小荻 於 2015/07/05 16:24 回覆

  • Huan❤
  • 哇哇哇!好想吃吃看啊!
  • 非常方便就可以吃了喔~~

    芯小荻 於 2015/07/05 16:23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