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荻的粉絲團【Cyndi love's享食天堂】歡迎來找小荻分享美食聊聊天 (✿◖◡◗)

 CIMG8704_副本.jpg  

 

小荻要來改造自己了!!!  哈哈 沒那麼誇張啦~~~

 

只是要來小小的改變頭髮,髮型真的有差,只要稍稍的改變,感覺就換了個人似了呢!!

 

等等要來跟大家說說小荻頭髮的心酸史了...  

 

 CIMG8666_副本.jpg

 

先來介紹這次小荻的美髮是在台中【VS. hair salon】弄的喔~~

 

【VS. hair salon】位在台中市西屯區黎明路2段上,不過google地圖搜尋不到,

 

所以麻煩google地圖請收尋: 台灣西屯區朝富路298號!!!

 

坐公車的朋友們來也很方便喔,從火車站出發搭27號河南市政路口下車,走幾分鐘就到囉~~

 

 更新:VS. hair salon搬家囉~新的地址在文末附上給大家~

 

CIMG8664_副本.jpg

 

VS. hair salon】因為只有3位設計師,尚無助理,所以都是設計師一人包辦的唷~~

 

不過不用擔心,【VS. hair salon】會顧到客人的品質,所以也會控管預約人數!!!

 

以預約制優先,建議大家還是要提前預約比較好唷~~~  

 

大家會不會跟小荻一樣有個問題? “VS.=沙宣那個品牌嗎” XD

 

VS. 其實是因為是由一對夫妻一起經營的~Vicky & Sam,所以就叫做【VS. hair salon】囉~

 

CIMG8669_副本.jpg

 

 好啦要來開始講心酸史了~~小荻大概是5年前開始染髮的,

 

大家都知道染髮是條不歸路,必須不停的染,除非是染回黑髮,

 

但是若是染回黑髮之後想要染其他顏色的頭髮比較不容易過色唷~~

 

所以長期的染髮下,髮質已經非常非常差了!!!  

 

小荻非常重視頭髮的時候是大概在4年前,燙了頭髮,那時還不懂得照顧頭髮,

 

導致頭髮風一吹就掉的感覺,頭髮打結到不行,完全不敢梳開,後來狂吃一些對頭髮有幫助的東西,

 

像蛋白質、肉啦~~還有護髮!!!(真的很重要!!!)終於頭髮有了起色!!!不再打結,掉髮也沒那麼嚴重!!!

 

所以對小荻而言,頭髮可以說是小荻的第二生命啊~~~現在非常得愛惜它,

 

所以即使愛美要染髮,也是要慎選店家,才不會造成髮質更傷害唷!!!

 

CIMG8679_副本.jpg 

 

CIMG8680_副本.jpg 

 

小荻現在的髮尾色度大概在10、11左右,越上面就越淺囉~~

 

這次幫小荻用頭髮的設計師是Vicky,非常的親切唷~~  

 

會先跟顧客討論自己想要的髮色跟髮型(聆聽好重要  )再給予美髮上專業的建議!

 

一些頭髮上的注意,也會依照每個顧客頭髮的狀況給予最大的建議唷!!!

 

CIMG8670_副本.jpg

 

小荻染的頭髮選的是比較日系的髮色,還有歐系的,但是那種的顏色太亮太特別小荻比較不敢嚐試!

 

會不知道要選什麼顏色好嗎? 把你的需求都告訴設計師,一定都會給你個非常好的建議!!!

 

小荻想要的髮色就是要感覺很有質感(因為髮質沒有很好,想要在視覺上蒙騙過去XD),

 

原本的髮尾退的實在很淺,加上小荻一年都沒有再染髮,所以布丁頭非常的嚴重,才趕快來拯救頭髮!

 

如果你有喜歡頭髮的顏色,可以拿照片給設計師參考,會告訴你最接近哪個的髮色唷~~

 

 CIMG8688_副本.jpg

 

▲染前先幫你做頭皮隔離,給頭皮一層保護!!!

 

CIMG8674_副本.jpg

 

染髮其實想要不要傷髮質,護髮非常的重要喔~~

 

【VS. hair salon】非常注重顧客的髮質,所以在護髮的選擇上也會依照顧客頭髮的狀況唷~

 

CIMG8675_副本.jpg

 

護髮是做前中後的護髮,做全方面的保護,

 

護髮前是用“彈力處理”,一般拿的都是K-003,因為大部分的頭髮都是經過染燙過的,

 

跟“CMC處理器”,髮質太嚴重就會選擇CMC-007,一般的話就是CMC-005囉~~

 

呵呵這些其實都不用去很了解它啦,因為設計師一定會依照大家的髮質去做最適合的選擇!!!

 

CIMG8689_副本.jpg

 

CIMG8672_副本.jpg 

 

CIMG8673_副本.jpg 

 

護髮前的護髮(剛剛的那3罐),用這台微霧逆化機,利用水高壓微霧化後,

 

讓頭髮的負電陰離子均勻分布,使的藥水跟染膏帶陽離子作用得更完整!!!

 

簡單的來說,就是讓護髮吃得更進去!!!! XD

 

CIMG8678_副本.jpg

 

CIMG8676_副本.jpg 

 

CIMG8677_副本.jpg 

 

染髮後的護髮就是用這髮膜還有一個去鹼劑,染劑是鹼性的喔~~而護髮是弱酸性的,

 

用去鹼劑可以幫助頭髮顏色維持更久跟保護頭髮唷~~  

 

CIMG8681_副本.jpg

 

 小荻好康優惠跟大家說,現在染髮或燙髮就送300元抵用卷唷,可以抵護髮的使用!

 

CIMG8682_副本.jpg

 

CIMG8683_副本.jpg

 

CIMG8684_副本.jpg

 

  好康好康又來了!!!!護髮3次,第4次免費,直接送你價值1400-2000的深層護髮唷~

 

舉例說明:做皮膜修護長度M $1000 3次,第4次送結構彈力修護M $1400;

 

做結構彈力修護L $1600 3次,第4次送內外完美修護L $2000,

 

比少一折折扣還多呢~~~護髮整個超划算!!!  

 

CIMG8685_副本.jpg

 

  生日優惠  


 當月生日來店燙或染+護消費結帳時示出證件會免費送1張護髮卷,

 

使用產品:日本MUCOTA結構彈力修護4道護髮,價值1600(此卷限下次使用,3周內兌換完)

 

 當月生日燙+染一起消費結帳時示出證件免費送1張護髮卷,

 

使用產品:日本MCOTA內外完美修護6道護髮,價值2000!!!

 

CIMG8686_副本.jpg  

 

【VS. hair salon】貼心得怕我們餓到肚子,還準備了超澎派的點心呢!!!  

 

 

 

 

 

 

 

 

染髮的時間大概2~3小時,來看看小荻的成果吧!!!!  

 

 CIMG8690_副本  

 

天哪~~~超級的背影殺手啊!!!髮質怎麼可以好成這樣,怎麼可以感覺的那麼順!!!!

 

有沒有煞到大家 ((哇哈哈  

 

CIMG8693_副本  

 

小荻染的髮色亮度不是很高,因為不想要黑頭髮長出來太明顯,

 

選擇的顏色有點紅栗子色,是不是很美呀? ((小荻超喜歡的!!!

 

CIMG8698_副本.jpg

 

CIMG8702_副本.jpg

 

CIMG8703_副本.jpg

 

CIMG8704_副本.jpg

 

頭髮髮色改變後整個超開心的啊~~很難得的露牙齒笑 ((因為太雀躍了  

 

終於擺脫布丁毛燥頭了啦~~整個大開心!!!

 

CIMG8707_副本.jpg

 

瞬間妹妹頭,有比較適合嗎 XD? 小荻留妹妹頭留了20年了呢 XD

 

CIMG8721_副本.jpg

 

CIMG8723_副本.jpg 

 

髮尾得顏色真的差好多唷~~整個摸起來髮質就是不一樣,變得好順的感覺!!!

 

在室內的顏色比較深一點,有點乖乖牌的黑色,室外的光線下就會有一點點紅,

 

但是不會說很搶眼的那種紅色,所以小荻很喜歡這一種的顏色 ((低調XD

 

價目表粉絲團就有囉~~頭髮分短、中、長、超長的價位都不一樣唷~~

 

可以到這裡參考價位▶▶▶ 2014/09/01 新活動價目表

 

 

 

 

 

 

 有沒有很心動呀??來為自己的頭髮換個不一樣的造型吧!!!

 

讓自己小小的改變一下,心情也會更加美好唷XD  

 

 

 

 

Cyndi love's 享食天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未命名_副本785  

 

 

◎VS. hair salon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星北1街76號(逢甲星享道酒店對面)

 

 

 

●公休日:星期一

 

 

 

●預約時間:am13:00~pm9:00

 

 

 

●預約電話:04-24520392

 

 

 

●手機:0920343000,0982112594

 

 

VS. hair salon粉絲團

 

 ●VS. hair salon官網

 

 

未命名_副本741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芯小荻 's blog ♥

芯小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拼命娘&2Baby
  • 這顏色我喜歡底調中帶個性
  • 超美的我也喜歡!

    芯小荻 於 2014/09/21 05:31 回覆

  • Emily710223
  • 推2
    這顏色美,我也是染類似這髮色^^
    哇~我對那台微化。。。霧。。。機蠻有興趣說,第ㄧ次看到這樣儀器,真酷!!
  • 呵呵 低調的顏色卻很美!
    我也喜歡!
    讓護髮更吸收唷!超棒!

    芯小荻 於 2014/09/21 05:30 回覆

  • cindy
  • 蠻好看的新髮色呢~^_^
  • 謝謝cindy!
    我也很喜歡呢!

    芯小荻 於 2014/09/21 05:27 回覆

  • wanchen
  • 給沙龍做真的很蘇福~
  • 真的真的!超級舒服~好想每次都去做XD

    芯小荻 於 2014/09/21 05:27 回覆

  • 純真
  • 好看好看!>//<
  • 謝謝純真>///< 我也喜歡這個髮色!

    芯小荻 於 2014/09/21 05:19 回覆

  • Panda Wu
  • 髮色好看
    冬天也想去換髮
  • 冬天換個新髮色新氣象吧^^

    芯小荻 於 2014/10/24 04:37 回覆

  • 默默小姐♥
  • 超好看的!!有瀏海更可愛了
  • >///< 真的嗎?
    之前還想要留長說,感覺現在大家都長一點的那種瀏海((千頌伊XD
    可是受不了過度期就剪了!!!

    芯小荻 於 2014/10/24 04:39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