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荻的粉絲團【Cyndi love's享食天堂】歡迎來找小荻分享美食聊聊天 (✿◖◡◗)

 

 

小時候的記憶,出新口味啦~~~~

 

 一開始還很驚訝宅配先生打給我說有我的包裹

 

然後我一直在想我最近有什麼東西可能會寄給我

 

因為前兩天都不在家電話又沒接到

 

很感謝宅配先生的耐心

 

SAM_0363_副本  

拿到的時候,超級大箱

 

所以我還一直在想裡面是什麼東西

 

哈哈最後注意外包裝寫著卡迪那寶咔咔玉米濃湯

 

我才驚訝說自己得到了試吃的機會

 

超級驚喜又開心

 

驚喜的還在後頭

 

當我打開包裝...

 

SAM_0343_副本

天哪~~總共有12包

 

聯華食品也太好了吧

 

試吃的也太多包了,整個超開心

 

這次試吃的是卡迪那最新口味,玉米濃湯口味

 

 

※這是一篇體驗文。

 

 

SAM_0392_副本

整整有12包,超級開心

 

一開始看到這個包裝,就超級適合我的風格哈哈

 

整個粉紅色,太夢幻了啦

 

熟悉的大風車,小時候的記憶

 

還有超級可愛的3D夢幻小公主寶咔咔

 

整個包裝超級討喜

 

看到就心情就好起來了

 

SAM_0393_副本

↑貼心的營養標示

 

SAM_0394_副本

↑品名、主副原料、過敏原、重量、保存期限方法、有效日期、原產地

 

都有清楚的標示給大家

 

營養標示也很清楚,這一包只有190大卡耶

 

可以當作下午的小點心,也不怕熱量太高

 

SAM_0395_副本

↑打開包裝,從上往下拍

 

SAM_0396_副本

↑把空氣排出去,全部大概的量到這

 

有時候有些食品外表很大包,可是裡面裝太多空氣,等打開的時候才發現裡面東西超少的

 

卡迪那滿多的耶,佔整包四分之三

 

SAM_0404_副本

↑份量超多,我大概數了一下,約60個

 

SAM_0397_副本

↑看到白皙皙的光澤,好想趕快吃看看

 

SAM_0398_副本

↑正面,螺旋狀,幾乎每個做的大小都一樣

 

SAM_0400_副本

↑側面,呈圓弧狀

 

SAM_0401_副本

↑背面,呈凹凹狀

 

SAM_0402_副本

↑再仔細看一些

 

SAM_0403_副本

↑要開動啦

 

咬下的第一口,太脆了啦

 

有淡淡的玉米濃湯香

 

這個味道我超級喜歡

 

新鮮洋芋製成獨特薯堡造型

 

口感加倍香脆

 

馬鈴薯與玉米濃湯完美搭配

 

這個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

 

很快整包就吃完了

 

 

 

●你們認識寶咔咔嗎?

來介紹寶咔咔給你

名稱:寶咔咔

身高:140cm

生日:2/14

語言:中文

星座:雙魚

興趣:唱歌、逛街、下午茶

口頭禪:好呷尬ㄟ飛

故事背景:寶咔咔是卡迪那一班的夢幻小公主,因為愛唱歌又愛打扮,雙魚座的她時常幻想自己將來是個大明星。注重外型的她,愛吃輕食來維持身材,每當吃到好吃的東西, 都會開心到飛起來,頭上的藍色風車也會跟著轉動,愈開心風車就愈轉愈快。平時書桌上一定會擺一面小鏡子,隨時檢查今天的瀏海有沒有分岔。只要聽到有人說她 漂亮,就會開心一整天;下次在校園裡見到她,記得稱讚她一下喔!

 

 在寶雅發現卡迪那有超多的口味耶,這是全部,可是不知道有沒有全系列都有集合

不過我比較喜歡這次的寶咔咔,整個包裝太是我的味了

589004584452_副本589004695670_副本589004755066_副本589004641721_副本589004858709_副本589004908223_副本589004984644_副本589004808462_副本589005031111_副本589005079110_副本589005184101_副本589005210613_副本589005240288_副本   

 

●上市通路

 

30G-20元—9/9起各大超市陸續上架

 

38G-25元—全家10/2、萊爾富10月中、OK便利商店10/3上架、全聯福利中心預計10月底上架

 

 

超級開心這次是搶先試吃新口味

 

快來找寶咔咔吧~~

 

  

◎卡迪那寶咔咔

 

卡迪那學園(品牌網站) 


卡迪那一班(粉絲團) 


聯華食品E購網

 

按讚加入Cyndi的粉絲頁,更快速知道Cyndi的一手消息噢

Cyndi love's 享食天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如果您喜歡Cyndi的文章,可以在臉書按或著是下面的留言板按,讓Cyndi知道你噢

  您的鼓勵是Cyndi繼續寫文章的動力噢,有什麼想說的話,也歡迎在下面的留言板告訴我噢

未命名_副本2      謝謝您的光臨,歡迎下次再來噢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芯小荻 's blog ♥

芯小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0) 人氣()


留言列表 (20)

發表留言
  • Niki Wei
  • 玉米濃湯ㄟ
    立馬來去買XD
  • 要注意這個噢,不然會買不到><

    30G-20元—9/9起各大超市陸續上架
    38G-25元—全家10/2、萊爾富10月中、OK便利商店10/3上架、全聯福利中心預計10月底上架

    芯小荻 於 2013/09/24 23:31 回覆

  • 魚仔
  • 卡迪那齣新口味!!!!!
    到時候去賣場有看到肯定要買來吃看看^^
  • 對呀新的口味,等賣場出的時候可以吃看看噢^^

    芯小荻 於 2013/09/26 10:59 回覆

  • sinya
  • 很讚的分享唷
    新口味阿很好吃的感覺
    幫你推推3嚕
  • 謝謝你囉^^
    新口味真的不錯可以吃看看♥

    芯小荻 於 2013/09/26 10:59 回覆

  • sinya
  • 呵呵
    有空會去買來吃看看嚕
    話說好久沒看到你來看我嚕
    記得常來看我加點點唷
  • 不好意思最近比較忙>///<
    有噢有噢♥ 有去看你囉^^

    芯小荻 於 2013/09/27 11:58 回覆

  • Ashlyn
  • 好齊全的介紹阿!!!
    來去小7試試!!!!!!多謝分享:)推!
  • 謝謝你^^
    等上市就可以去吃看看囉♥

    芯小荻 於 2013/09/27 11:58 回覆

  • Maruko
  • 推~
    好多包喔!
    我現在很少吃餅乾,XD!
  • 呵呵真的超級多包
    偶爾來點餅乾也不錯><

    芯小荻 於 2013/10/01 00:12 回覆

  • KE
  • 老k不太吃餅乾零食的
    因為正餐都吃不完了XD
    不過一次給12包真好
    他們口味已經出這麼多種了哦
    真厲害
  • 呵呵有時候零食就是嘴饞的時候享用XDD
    對啊真的超級好的耶,一開始收到包裹打開包裹還被嚇一跳,因為真的好多包噢XDD

    芯小荻 於 2013/10/01 00:11 回覆

  • 小凉
  • 小凉推7^^

    哇 又出新口味了
    小凉又可以來去買回來孝敬老爺和小孩了><
  • 呵呵 相信老爺跟小孩都會很喜歡噢>///<

    芯小荻 於 2013/10/01 00:09 回覆

  • 悄悄話
  • 猴屁
  • 哈哈哈你也買太多飽咖咖了!!!!!!
  • 寶咖咖真的出超多口味的耶 哈哈

    芯小荻 於 2013/10/01 00:12 回覆

  • ♡米兒♥小如♡
  • 看起來好好吃哦
    而且有新口味耶
    上市我也要來買XDD
  • 真的滿不錯的噢^^
    上市時間也快到了,可以買一包吃看看♥

    芯小荻 於 2013/10/01 00:08 回覆

  • 鴿子
  • 感謝分享^^

    路過踏踏 ~ 推推+10 ~

    關懷弱勢 ~ 愛心大串連 ~

    請將本blog訊息傳送給您的友人分享,讓人間有愛!

    ~^.^~ 謝謝 ~ 祝安 ~^.^~

    歡迎有空來我家踏踏ㄜ~:))
  • 謝謝^^
    OK的♥

    芯小荻 於 2013/10/01 00:07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霸子
  • 一整箱耶 未免也太大方了吧
    我很愛吃寶卡卡 從小吃到大 吃不膩 >@<
  • 對呀超級大方,一開始的時候也超驚訝
    寶卡卡真的超級好吃,好零嘴><

    芯小荻 於 2013/10/06 15:35 回覆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